瑞典中卫:4-1时感觉我们还有机会进球,输球的滋味很难受

作者:小小主编发布时间:2026-06-21 11:30:14阅读次数:0
瑞典中卫:4-1时感觉我们还有机会进球,输球的滋味很难受 2026年06月21日 10:55:10  懂球帝

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,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,瑞典1-5不敌荷兰赛后,瑞典中卫拉格比耶尔克接受了瑞典媒体aftonbladet的采访。

图片

拉格比耶尔克表示:“当然,丢五个球肯定不好受。比分是4-1的时候,感觉我们离4-2的比分更近,而不是他们离5-1的比分更近。那样的话,输球的滋味就更难受了。你必须面对现实,我们丢了五个球,我们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

收藏
分享
发表评论
发布
暂无评论